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仁昊伟业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连接器,电子连接器,圆形连接器,防水连接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8连接器供应商_德索连接器
M8连接器供应商_德索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M8连接器供应商_德索连接器 
品牌: 德索连接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8 16:15
  询价
详细信息
M8连接器供应商【德索连接器电话:400-6263-698】防水性能是很多M8连接器的一个重要技术指标。想必大家都非常清楚,水对于金属组件来说,腐蚀性是非常大的,而且还能导电,降低绝缘性,从而降低其使用的效率,因此做到高防水能力是关键。前者要求M8连接器具备非常好的抗腐蚀能力,能有效的抵抗各种酸性和烟雾的腐蚀影响。抗冲击主要是针对一些特殊的场合来要求的,比如运输和航空行业。

一般情况下,温度会改变连接器产品的物理状态,它是影响M8连接器效能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季节不同、地域的不同,环境温度可能是千差万别,而M8连接器在连通后,电流经过时会产生热量,zui终的结果就是温度上升,这两者相加可能就会影响到连接器的使用效果。一款好的M8连接器应该具备非常好的抗高温和低温能力,内置的金属组件应能在一定的温度内保持物理状态,不变形,不膨胀,不缩小等等性能。通常M8连接器能承受zui高为85度,zui低零下25度。

1、马达产品:日用品马达、工业品马达、汽车马达

2、办公设备: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

3、工业设备:喷墨条码打印机、激光打印机、工业电源、电源保护器、检测设备

4、金融设备:ATM机、收款机、终端机

5、医疗设备:监护仪、麻醉机、数字超声机、血液/生化分析仪、放射影像设备

6、IT 产品: 笔记本电脑、多媒体音响、显示器、手机、电源

M8连接器减少插孔、插针磨损的妙招,总结下来,主要有三点,具体如下:

1、镍层越厚,镀金层的耐磨损力就越强。

2、表面越光滑,也就是粗糙度低的话,因此摩擦力就很小。

3、在平常应运连接器的途中,要留意对M8连接器的保养,减少人为损伤电连接器。德索精密工业是一家专业的连接器生产厂家,主要生产BNC连接器SMA连接器M12连接器高压连接器,种类齐全。https://www.elecbee.cn/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536.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540.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715.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732.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