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仁昊伟业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连接器,电子连接器,圆形连接器,防水连接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M8连接器企业_德索连接器
M8连接器企业_德索连接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0M8连接器企业_德索连接器 
品牌: 德索连接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8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M8连接器企业【德索连接器电话:400-6263-698】在我们的工业生产种,经常会使用到M8连接器相关的产品,不同功能的M8连接器带来的性能也各不相同,那么到底选择M8连接器我们到底要考虑些什么呢,下面就来科普一下选择M8连接器的一些考虑事项。

一般来说,选择M8连接器时需要从电气绝缘、耐化学性、轻便性、加工成本四个方面来考虑,具体如下:

一、M8连接器的电气绝缘考虑问题:

如果M8连接器通过外壳接地,客户、患者和其他人员可能会发现自己暴露在接地路径中,虽然在大多数应用中什么大问题,但对于不能接受暴露于该接地路径的应用,例如许多医疗设备和大功率连接器,可以在进行物理接触的地方使用电绝缘材料。因此,使用塑料外壳消除了用户直接接触接地路径的机会。

二、M8连接器的耐化学性考虑问题:

尽管M8连接器塑料可能无法抵抗所有化学品,但高性能塑料往往能抵抗常见的溶剂和温度,这些高性能塑料比大多数金属更能抵抗离子化学物质,因此它们在某些应用中是选。

三、M8连接器的轻便性考虑问题:

当M8连接器部件重量很重要时,例如在航空应用中塑料是比金属更好的选择,因为对于相同形状的连接器产品,塑料部件将比金属部件轻,因此这种情况下塑料的轻便性要比金属好用。

四、M8连接器的加工成本考虑问题:

由于M8连接器塑料可以在比大多数金属更低的温度下熔化和加工,因此它们适用于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制造更复杂连接器外壳形状的加工方法。例如,连接器注塑成型应用中的时间节省使得塑料部件的成本比机加工金属部件更具竞争力,即使原材料成本更高。德索精密工业是一家专业的连接器生产厂家,主要生产BNC连接器SMA连接器M12连接器高压连接器,种类齐全。https://www.elecbee.cn/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536.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540.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715.html     https://www.elecbee.cn/category-1732.html
询价单